F7001 Antique Tone 復古金屬色系(不透明) 

不透明的復古金屬珠光色在所有表面上都能顯示出強烈的光彩和獨特的光澤。它們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並且可以相互混合。 

 

 

 

F7002 High Chroma 明亮金屬色系(不透明)

此色系含有真正的銀和獨特的顏料,具有獨特的強烈光澤。由於採用了特殊的顏料技術,這種金屬顏料可以與其他珠光色混合得特別好,不僅增加了它們的遮蓋力,還賦予了更濃郁的光澤。

  

 

 

F7003 Flip Flop 3D變色系(不透明)

Flip Flop的顏色在深色表面上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創新的3D變色效果可根據光線的入射和觀看者的視角改變色調。 

  

 

 

F8001 High Sparkle 閃光色系(透明/無毒)

此色系具有高透明度,在淺色背景上看起來幾乎是透明的,並且根據光的角度和入射角度,會展現特殊的閃閃發光效果在黑暗的表面上,表現出超乎尋常的色彩

  

 

 

     

Finetec Premium系列頂級珠光塊狀水彩採用德國Emskirchen精選的最高品質的珠光顏料及阿拉伯膠,以精湛工藝製成。顏色配方是由藝術家和書法家共同開發,並且特別創造快速的醒色時間,讓藝術創作者展現獨特的色彩

由於它們的高耐光性和高色素沉著性,不僅適用於書法和繪畫,還適合在圖形區域中為草圖著色。

不透明和透明水彩顏料著色力強,並具有快速而順滑的溶解特性

透明水彩顏料通過美國藝術與創意材料學院(ACMI)認證,並符合ASTM D-4236,無毒且不含動物成分

  • 包含5種金屬色和純銀6100專有的銀顏料可以與其他珠光色完美混合。

  • 高不透明度 高著色度 高耐光性 極好的溶解性 優異的抵抗力

  • 堅固的金屬盒蓋子可當調色盤使用 / 磁性色盤可更換

  • 可繪製於各種紙張、木頭、甚至石頭表面,不論水彩筆、自來水筆、或使用各式沾水筆筆尖皆能彈性運用。

  • 每個色塊顏料均為堅持手工製造的波紋表面

 

 

項 目

F7001 / Antique Tone

復古金屬色系

F7002 / High Chroma

明亮金屬色系

F7003 / Flip Flop

3D變色系

F8001 / High Sparkle

閃光色系

市 價  1740  1740  2010  1740
特 價  1450 1450 1570 1450

 

 

 

Finetec Premium Pearlescent頂級珠光塊狀水彩6色盒裝(4種色系)

  • 型號: Sema-F7001 / Sema-F7002 / Sema-F7003 / Sema-F8001
  • 回饋紅利點數: 14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1,740元
  • $NT 1,450元

  • 兌換點數: 1680

選項及配件:


關聯商品

美國Daniel Smith大師級超細緻水彩 珠光色系 零售
日本Kissho吉祥珠光塊狀水彩組(8色/110090)
Acton雅頓冷壓全棉經典水彩本(300g/5642203)
Janua老人牌筆型留白膠(30ml/W411)
Edinburgh Realism愛丁堡手工灰鼠毛刀鋒水彩筆(E055)
Finetec Pearlescent珠光塊狀水彩6色盒裝(F0601-F0603)

Tags 標籤: #德國 #Finetec #Premium #Pearlescent #珠光 #塊狀水彩 #復古 #Real Silver #金屬色 #Sema #F7001 #Antique tone #F7002 #High Chroma #F7003 #Flip Flop #F8001 #High Sparkle #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