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DYLON 大龍 誤染去色劑 (3入)

 

 

 250  200

 

 

 

 

 

 

品牌名稱:DYLON

產地:英國

本產品可去除因混洗衣物時因色牢度不佳的色素所造成的誤染 現象。不含漂白劑不傷衣料,安心適用於任何白色及彩色衣物上, 包含羊毛及絲綢等 。純中性香味宜人,留給衣物柔軟清香 老人嬰兒小孩的衣服也都適用。 

●洗衣機使用方法:

1、將一小包去色洗沿虛線剪開,倒入洗衣槽內,加入約60°C的溫水。

2、放入衣物選擇洗衣機的一般洗衣模式即可,不用再加入其他洗劑。

 

●手洗使用方式:

1、水盆注入適量60°C溫水,將本產品放入水中攪拌均勻。(水量以能蓋過衣物即可)

2、將衣物浸泡至少30分鐘,再照一般洗衣程序洗淨即可。

 

 《英國DYLON品牌小故事》

最初以DIY染料起家,60年以上悠久歷史的公司,產品行銷世界五十餘國,甚至連非洲的肯亞都有DYLON的蹤影。在科技最領先、品質要求最高的歐洲國家如法國、荷蘭、比利時、丹麥、挪威、德國……是久居第一的品牌,在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是唯一品牌,亞洲如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更是獨霸市場。DYLON全系列商品都符合英國健康安全局(HSE, Health and Safety Executive)與歐盟共同健康安全準則(European Health and safety guidelines)的規範。

挾其優良品質的信譽與全球都有代理商據點的市場,近十年整合以FABRIC DYE 延伸的相關產品為FABRIC CARE衣護隊,針對所有家用布料可能發生的問題提供深入的解決方案堅持不含漂白劑與螢光劑,對人體無害,可安心用在老人、小baby的衣物上。

 

 

 

每購3包  ,每包25g 

 

英國 DYLON 大龍 誤染去色劑 (3入)

  • 型號: 英國 DYLON 大龍 誤染去色劑 (3入)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250元
  • $NT 200元

  • 兌換點數: 250

關聯商品

英國DYLON手染布染料(溫染/24色選)
Krylon開朗牌保麗龍金蔥噴漆水性單罐163g
將軍牌 KISS-OFF 去污膏 

將軍牌 KISS-OFF 去污膏 

..

$NT 150元 $NT 185元

Tie Dye Fashion布料冷紮染套組54件KLZRY0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