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165                 

           

 

Holbein好賓 不透明水彩顏料 HGC B級 零售

 

產品特色

全系列共89色。

  • 鮮明的色彩:精選顏色美麗的色料,在紙上完美呈現。
  • 極佳的耐光性:大量的使用耐光性極佳的色料,作品長時間存放僅會有極少許的褪色。
  • 良好的遮蓋力:當色彩層層相疊時,下層的顏色會被上層的顏色完全遮蓋而不會穿透出來。
  • 可與好賓透明水彩、好賓壓克力顏料、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等媒材混合使用。
  • 可作為水性板畫顏料,或是稀釋作為噴筆顏料。

 


產品說明

好賓專家不透明水彩顏料的色料研磨較其他不透明水彩更為細緻,以色料和阿拉伯膠製作,無添加增白劑來提升遮蓋力。色料含量較透明水彩顏料更高。

好賓專家不透明水彩顏料選用色彩飽和、純度極高的色料製作。不同顏色混合時,不會影響顏色本身的明度、色相度以及色彩遮蓋力。為了使藝術家每次都可以調出自己所需要的顏色,只要每次皆以相同的顏料、一樣的比例進行調和,都一定可以得到一致可靠的結果,而且調色後的色彩不會變暗或混濁。其不透明度良好,當色彩層層相疊時,下層的顏色會被上層的顏色完全遮蓋而不會穿透出來。

由於其消光的表面較為脆弱,完成後的作品應避免受到外力的刮傷或擦傷。若使用畫面固定液或消光凡尼斯可增加作品表面的強度,但由於表面透明度的改變,表面的顏色和不透明度有可能會產生改變,這也可能使得作品於拍照時無法真實呈現出原本的色彩。因此使用固定液或凡尼斯時,請確保盡可能的使用非常薄的塗層。

好賓專家不透明水彩顏料可與好賓透明水彩、好賓壓克力顏料、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等媒材混合使用,也可作為水性板畫顏料,或是稀釋作為噴筆顏料。好賓專家不透明水彩顏料絕對是一款足以滿足藝術家們專業需求的顏料,同時也是理想的色彩教育顏料。

 

 

 

 

Holbein好賓HGC不透明水彩15ml單色B級

  • $NT 195元
  • $NT 165元

  • 兌換點數: 195

選項及配件:


關聯商品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學生級水彩顏料(單售/8/21ml)
Holbein好賓HWC專家級透明水彩15ml單色E級
Mission專家水彩顏料(E級/單售/15ml)
Holbein whiteibis好賓朱鷺專家膠裝水彩本(3種尺寸)
Holbein Gouache不透明水彩顏料盒(灰盒/12/18色/5ml)
Holbein好賓HGC不透明水彩15ml單色D級
Holbein好賓HGC不透明水彩15ml單色C級
Holbein好賓HGC不透明水彩15ml單色A級
Holbein好賓 不透明水彩顏料 HGC 金屬色系 零售
Holbein好賓 不透明水彩顏料 HGC 基本色系 零售
Holbein好賓HWC專家級透明水彩15ml單色F級

Tags 標籤: #Holbein #好賓 #HGC #不透明 #Gouache #水彩 #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