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140

 

 

 

 

日本製,Tachikama經濟實惠,筆身與墨水一體成型,取代沾水筆的不便。

書寫 1000m 筆尖不變形,書寫時亦不斷墨。具有速乾性,耐水性,耐光性

的墨水特色。速寫,漫畫中的效果線可完美呈現。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發揮你的創意。 

 

這是一款漫畫專用的鋼筆,他的筆頭構造和普通的鋼筆有明顯的區別,他是

專門為漫畫繪畫所設計的。初學者使用的時候肯定會有刮紙的感覺,並且掌

握不了線條的變化,這是很正常的,多多練習就可以體會到這款筆的精髓所在。

使用繪畫的紙張請不要低於100g(普通的複印紙為70g),紙張太薄也會影響這款筆的繪畫手感

 

 

 

 

 

 

 

 

日本Tachikawa新筆尖School系列自來水漫畫筆(單售)

  • 型號: 日本Tachikawa新筆尖School系列自來水漫畫筆(單售)
  • 回饋紅利點數: 1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180元
  • $NT 140元

  • 兌換點數: 180

選項及配件:


關聯商品

台灣製刻度漫畫不鏽鋼定位尺

台灣製刻度漫畫不鏽鋼定位尺

..

$NT 280元 $NT 360元

AP漫畫綜合稿紙(M0803/A4/B4附保護夾)
AP漫畫原稿用紙(M0801/A4/B4附保護夾)
アイシー漫畫原稿用紙(A4)

アイシー漫畫原稿用紙(A4)

..

$NT 145元 $NT 180元

HOLBEIN好賓MAXON COMIC PEN日本漫畫筆
Butterfly蝴蝶牌軟毛彩繪墨水筆(自來水筆/MS-010)
UCHIDA MARVY彩繪筆NO.1100(72色/單售)
日本SAKURA PIGMA 黑色代針筆組(6入/#XSDK-6A)
日本SAKURA PIGMA 01彩色代針筆組(8色/XSDK01-8)
英雄牌 吸墨書寫鋼筆 美工筆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