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Liquitex FLOW-AID助流劑(5620)

 

美國Liquitex FLOW-AID助流劑(5620)

  400    300

 

 

 

效果繪畫添加劑
質地:流體
Sheen: Satin
相對不透明度:透明
當增加流動性和吸收性以及降低薄膜張力和摩擦力時,與任何丙烯酸介質或丙烯酸顏料一起使用是很重要的。 
一種流動增強劑,可改善任何水溶性塗料(即丙烯酸塗料),介質,油墨或染料的流動性,吸收性和混合性。 
通過減少塗料的摩擦來最小化刷痕。 
不含粘合劑。使用Liquitex Flow-AidTM過度稀釋丙烯酸塗料並塗在非吸收性表面

(即石膏帆布)上可能會導致粘附性差。始終為您的特定應用和表面製作測試件。 
在非吸收性表面上,會增加塗料的流動性和開放(乾燥)時間。 
在吸收性表面上,將充當污漬,染料或水彩。 
路線
Liquitex Flow-AidTM是一種濃縮液。在混入油漆之前用水稀釋。蒸餾水是最好的,因為自來水的質量會有所不同。 
最低稀釋度:1份Liquitex Flow-Aid至10份蒸餾水,以獲得流動助劑水。 
正常稀釋:1份Liquitex Flow-Aid至20份蒸餾水,以獲得流動助劑水。 
不要使用未稀釋的。

使用未稀釋的塗料會導致塗料粘附性差,導致塗料破裂,保持粘性並對水敏感。 
不要搖晃或快速攪拌。這將增加Liquitex Flow-Aid的泡沫。

等到發泡消退後再使用。 
吸水錶面:根據需要使用盡可能多的Liquitex流動助劑。

Flow-Aid水/油漆混合物將被載體吸收。 
將Liquitex Flow-Aid水混合到水性塗料中。

不要將Liquitex Flow-Aid與松節油或油漆混合。 
不要在大理石花紋中使用Liquitex Flow-Aid,因為這種技術要求保持水膜的表面張力。 
應用
Liquitex®塗料添加劑類似於丙烯酸介質,因為它們混合到丙烯酸塗料和丙烯酸介質中,

以改變稠度,厚度,透明度,光澤,乾燥時間和吸收率。

然而,它們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不含丙烯酸類聚合物乳液,因此它們沒有固有的粘合性質。

 

 

商品容量---118ml

 

美國Liquitex FLOW-AID助流劑(5620)

  • 廠商: Liquitex 麗可得 (美國)
  • 型號: 美國Liquitex FLOW-AID助流劑(5620)
  • 回饋紅利點數: 3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400元
  • $NT 300元

  • 兌換點數: 400

關聯商品

法國Pebeo貝比歐壓克力稀釋劑(500ml #52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