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290              

 

 

 

 

 

Miro ART 水拓畫顏料

 

*將水拓畫液(粉狀)一袋放入1000毫升容器中,倒入500毫升冷水進行攪和,然後再放入500毫升熱水(90度左右)進行攪拌,待全部溶解常溫後即可使用。
*將顏料瓶滴管旋開吸取顏料點於畫液上,待擴散成一個圓形後開始作畫,用畫作小棒也可以用畫筆沾顏料灑於畫液上,如用滴管直接滴顏料,顏料不宜過多,否則會沉澱(使用前淤將顏料瓶輕輕搖勻,才開始使用。)
*用畫針在水中輕輕劃過,會形成各種唯美的圖案。
*畫完後用紙輕輕的平鋪到水面上,然後取出,晾乾。
*每次畫完後,如果需要重新畫可以用廢紙平整放入水面上將水面上的顏料吸附乾淨後,重新繪畫。

*每種顏料的擴散度不同,製作前需要每種顏料先試一下,之後在靈活應用。
*第一次作建議先用小碟子試用,畫液用的少,效果也比較耗控制。
*畫粉與水倒入小口容器中攪拌,溶解速度較好,同時產生的氣泡也比較少。
*水的比例大,擴散度大。
*操作時,皮膚及衣服碰到顏料、畫液、畫粉、用清水沖洗乾淨,本產品安全無毒。
*使用後的畫液可以裝回塑料瓶等容器中密封,放置陰涼處保存,下次繼續使用,兒童須在家長陪同下使用,使用後請洗手,請勿食用。

(本顏料適用於學校、工作室、商場等現場教學體驗水拓畫,也適宜家庭、小孩練習畫作。可拓印於紙張、布料、石膏、木製品等白色或淺色的小物件上,印後直接晾乾。)
 

 

 

Miro ART水拓畫顏料

  • 廠商: MIRO
  • 型號: Miro ART水拓畫顏料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360元
  • $NT 290元

  • 兌換點數: 360

關聯商品

JANUA老人牌彩雲染料(浮水印/浮水畫/6色入)
日本馬勒無酸水彩本Mermaid 245g淺灰8K#03B-8T
MBGI美邦(玻璃顏料)

MBGI美邦(玻璃顏料)

..

$NT 144元 $NT 180元

MBGI美邦(陶瓷顏料)

MBGI美邦(陶瓷顏料)

..

$NT 144元 $NT 180元

FABRIANO-Watercolor冷壓畫家水彩本(紅/中粗)
Madisi馬蒂斯水拓畫組

Madisi馬蒂斯水拓畫組

..

$NT 720元 $NT 900元

SIMBALION雄獅浮水畫10色顏料組(附膠液調製粉)
SIMBALION雄獅浮水畫顏料組(附膠液調製粉) 5色/9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