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製F-Clay輕量石粉粘土附保存袋350g#31-790

 

 

 

 

市 價   250     特 價  200

 

 

F-CLAY是介於石粉粘土與超輕粘土之間的雕塑材質。延展性好、不易沾手、易混色、重量輕巧;與黏土芯材、配件的接合度佳;內層所需的乾燥時間短;可滑順的雕刻、研磨,研磨後能呈現出光澤感;黏土表面的細紋易推平,可呈現出作品的纖細造型感。

 

✔ 延展性好

與現今市面上的石粉黏土相比,在作品的表現上,更容易製作出衣服的輕盈感。創作時,即使呈現半乾狀態,作品也不容易變形、損壞。

 

✔ 不易沾手

手感上不易有粉狀感,作業台及黏土工具上也不易殘有黏土。

 

✔ 易混色

只要開始製作作品前,事先將黏土混好色,可節省上色時間,也不會發生顏色不均的狀況。

與現今市售石粉黏土相比,如與其他顏料一同混色捏合時,很容易讓手部沾滿了顏料及黏土的石粉,或者需在作品完成後再上色,但因作品呈立體狀態,不易將顏色塗均勻,需另外再花費上色時間。

 

✔ 與黏土芯材、配件的接合度佳

不需事先調製接合黏土用的調粉水,即可將黏土配件相接合。

乾燥後的黏土可以輕易的與新開封黏土接合,故可事先製成黏土配件,待其乾燥後,可輕易接合,不易產生裂紋,與芯材融合度佳。

 

✔ 黏土內層乾燥時間短

與內層乾燥時間需較長的輕量紙黏土不同,F CLAY靜置乾燥48小時後,即可研磨雕刻。

 

✔ 可雕刻、研磨並削出造形

可輕易呈現用雕刻刀刃削出的立體感,亦可讓作品經過削、雕刻,而產生的樸實粗糙感。可以在細部創作處,先填充黏土,待其乾燥後再用雕刻刀雕塑細微處,修飾作品。

 

✔ 研磨後能呈現出光澤感

可以依續使用不同的磨砂紙號數,使用至磨砂紙號數#1000左右,表面會非常滑順,可呈現光澤感。即使不上色,利用研磨效果,可讓作品表現樸實感,可展現不同作品魅力。

 

✔ 黏土細紋好推平

與需沾水抹平細黏土細紋的輕量紙黏土/超輕土不同,F-CLAY只需用手指或黏土工具,加以推平揉合,即可將細紋推平。在黏土創作時,可反覆的添加、減少黏土來設計作品,不用擔心作品會產生細紋或接合感。

 

✔ 可展現作品的纖細造型感

F-CLAY具有適度的密度及硬度,可以輕易地創作出具有銳利感的造形設計,並呈現出作品的立體角度及平面感的設計

 

 

 

日本製F-Clay輕量石粉粘土附保存袋350g#31-790

  • 型號: #31-790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250元
  • $NT 200元


關聯商品

Hobbiton哈比特超輕土單色白色100g#HBT-TW100
日本Padico La Doll石塑石粉黏土300-500g
夢幻造型紙黏土480gW5021台灣製
陶藝工具/兩用5" 木刀(5入/C37)

陶藝工具/兩用5" 木刀(5入/C37)

..

$NT 200元 $NT 250元

梯形塑膠紋路刮板(4入)

梯形塑膠紋路刮板(4入)

..

$NT 100元 $NT 120元

塑料雙頭黏土工具8支組#TS-8

塑料雙頭黏土工具8支組#TS-8

..

$NT 100元 $NT 120元

陶藝工具/8"塑膠轉盤(No.BW5)

陶藝工具/8"塑膠轉盤(No.BW5)

..

$NT 250元 $NT 320元

AP陶泥雕塑工具組6-11入E010

AP陶泥雕塑工具組6-11入E010

..

$NT 190元 $NT 240元

Tags 標籤: #日本 #F-Clay #輕量 #石粉粘土 #350g #31-790 #La D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