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RYLON matte防潮抗污保護漆(7027)

 

KRYLON matte防潮抗污保護漆(7027)

 450    380

 

 

 

 

 


使用Krylon Preserve It噴霧保護您的下一張數字照片,賀卡,地址標籤,剪貼簿材料等等。如果沒有正確的保護,珍貴的照片很容易受到潮濕,褪色,早期老化,墨水流失和污跡損害。保留它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新的噴霧完美的解決方案,為計算機,傳真,複印機或其他數碼產品打印的任何項目增加了一層保護。數字照片和照片的生命不止是雙倍的。水分和褪色抵抗。可靠的防污染保護。無酸/檔案安全。
可以用來保護照片的生活,剪貼簿頁和紙工藝品。
它還可以防止潮濕,褪色和污跡
數碼照片和紙張保護劑使文件和照片的使用壽命翻倍。

 

 

 


商品容量---311g

 

 

 

 

KRYLON matte防潮抗污保護漆(7027)

  • 型號: KRYLON matte防潮抗污保護漆(7027)
  • 回饋紅利點數: 3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450元
  • $NT 380元

  • 兌換點數: 450

關聯商品

Macro Wave馬可威壓克力油畫兩用筆(AR53/半圓)
Macro Wave馬可威壓克力油畫兩用筆(AR51/長平#0~20)
Macro Wave馬可威壓克力油畫兩用筆(AR52/圓)
Macro Wave馬可威壓克力油畫兩用筆(AR57/短半圓)
Macro Wave馬可威壓克力油畫兩用筆(AR59/短平)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專家級藝術壓克力顏料(12色/20ml)
Maries壓克力顏料一般色(30ml/12入/813-12C)
Mont marte勾線筆(MPB0031~33)

Mont marte勾線筆(MPB0031~33)

..

$NT 190元 $NT 240元

法國CANSON Studio Bloc Para Acuarela 線圈水彩本(225g)
德國Da Vinci達芬奇MIX系列 V88 古典水彩筆(4種尺寸)
德國LYRA Aqua Brush Duo雙頭藝術筆(12色/65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