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藝術家金級透明水彩顏料(7ml/36色/MWC7036S/附美捷樂科技調色盤)

                        

 

 

 

 3400   2550

 

 

品牌:MIJELLO 美捷樂    
產地:韓國
規格:藝術家金級水彩 7ml (36色) MWC-7036S

 

MIJELLO水彩顏料,是嚴選全世界最好的顏料,開發出高純度高濃度高顯色力高耐光性的水彩顏料。

使用了世界最好、最安全的顏料,完全未使用鉛、鎘成分重金屬的顏料。

MISSION開發出最好的Medium輔助劑,製作Medium時是以物理工法來製造,因此當添加物碰到紙張時,

並不會出現引起反映的變黃現象,更可以突顯珍貴水彩作品的保存性。

MISSION水彩顏料沒有添加劑會刺激皮膚引起過敏的工業用防腐劑,而是使用化妝品用的防腐劑,來成就最好的水彩顏料。

MISSION水彩是德國、美國、韓國、日本等國家最優質的水彩顏料,深受廣大畫家們的使用。

MIJELLO MISSION 水彩顏料是外銷德國和美國的第一名。

嚴選出最好的顏料,開發了最適合水彩畫特性的顏料,並用最先進的器,測試類太陽光的退色時間,開發出耐光性最好的顏料。

專為水彩畫家所生產的藝術家級水彩顏料。MISSION水彩顏料是MIJELLO公司所研發的新技術製造而成,完成沒有添加增粘劑,

但卻能提升水彩顏料粘度,因此不論單色作畫或是混色使用,都不用擔心顏料結塊,完全可以乾淨完美的呈現,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在製作上沒有添加增黏性的水彩顏料。

增粘劑非常普遍添加於水彩顏料中,但增粘劑無法完全溶解於水中,因此會妨礙顏料的延展性,

讓顏料細小粒子出現凝結的針孔現象,所以在作畫時留下微小顆粒。

添加增粘劑的顏料在混合時期透明度會明顯的降低

 

第一標準 – 使用顔料

MISSION最新研發技術生產顏料,顏料技術比200年、100年、50年、10年前更為先進,所以顏料獨具出色的鮮明度,透明性和顯色力,特別具有卓越的耐光性。

第二標準 – 相同的顯色力

開發成所有顏色表現相同強度顯色力。現有的數百種顔料由不同原料製成,因而化學反應不同。

開發用同樣的濃度提高顯色力實屬不易。但MISSION的所有彩色幾乎表現同樣的顯色力。使用一兩種顏色也可預知所有彩色的顯色力。

第三標準– 卓越的溶解力

把顏料擠在調色板,完全乾燥後,借助卓越的溶解力容易調節色彩的強弱,減少作業時間。

第四標準 - 顏料溶解液的特別秘訣

即便使用再好的顔料,根據配合的樹脂, 即展色劑的不同,顏料溶解力, 顯色力, 透明度, 耐光性也不同。

MISSION選擇使用最佳顏料溶解液原料,不添加侵害顏料純度和耐光性的化學添加劑。

第五標準 - 無鎘

MISSION的經營哲學是有利於顧客健康和防止環境污染。所有彩色的構成,不使用有害健康和環境的重金屬成分鎘顔料。

 

附精美調色盤:32.3*13*2.8 cm


 

 

Mission藝術家金級透明水彩顏料(7ml/36色/MWC7036S/附美捷樂科技調色盤)

  • 廠商: mission
  • 型號: Mission藝術家金級透明水彩顏料(7ml/36色/MWC7036S/附美捷樂科技調色盤)
  • 回饋紅利點數: 25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3,400元
  • $NT 2,550元

  • 兌換點數: 3400

關聯商品

Livin box月光系列312型手提箱(顏色隨機)
Macro Wave馬可威短桿狸毛水彩筆AR20單支圓頭
Macro Wave馬可威水晶桿尼龍斜筆AR63單支
雙環精裝日本水彩本(WOA4/WOA5)

雙環精裝日本水彩本(WOA4/WOA5)

..

$NT 80元 $NT 120元

松竹Watercolor Book日本水彩本(環裝)
Macro Wave馬可威專家級狸毛水彩筆(AR20短桿/圓/3入)
O'COLOR不鏽鋼擠管器

O'COLOR不鏽鋼擠管器

..

$NT 480元 $NT 600元

Bianyo透氣立式水彩筆袋(13格/15格#BN128855)
松竹Drawing Book繪圖本(環裝)

松竹Drawing Book繪圖本(環裝)

..

$NT 130元 $NT 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