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5    3508

 


產品特色
● 全系列共50色。
● 「油性極軟芯」,由耐光性佳且色彩飽和度高的色料所製作。
● 上色流暢,疊色效果佳。
● 可與「好賓油性色鉛筆MELTZ彩繪溶劑」作出水性色鉛筆的水彩漸層效果。
產品說明
市面上流通的色鉛筆種類繁多,而油性色鉛筆因其出色的色彩飽和度而廣受專業畫家的青睞。

其中,油性色鉛筆又可分為「硬芯」和「軟芯」兩種。

軟芯色鉛筆因為可以作平面塊狀的繪塗、或是疊塗作出厚重的色彩,所以應用廣泛,非常適合用來作畫。

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生產於歷史悠久的畫材工廠。

筆芯是以精選的色料與蠟、脂肪、油等均勻研磨乾燥所製成的「油性極軟芯」,

使用起來極為順手,是專業畫家們心中的美好畫材。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的色彩分散性良好,

可大面積上色,也可將筆頭削尖畫出順暢的細線條。依不同顏色個別的耐光性質,

長時間置放於燈光下僅會有極些微的褪色或不會發生褪色。可繪於透明水彩、不透明水彩和壓克力顏料上,

而且在大部分的紙張上皆能有良好的附著性。

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可以作出許多其他繪畫材料所能表現出來的特色。

例如,可以「好賓色鉛筆MELTZ彩繪溶劑」溶解,作出水性色鉛筆的水彩漸層效果。

 

各種表現技法及其效果

雖然色鉛筆是一種極為容易上手的畫材,但關於色鉛筆的表現技法和各種效果卻並非眾所皆知。

初學者不妨先參考色鉛筆的 [基本技巧] 來多加練習,接著再朝更高難度的 [進階技巧] 前進。

一步一步地嘗試,您也可以用色鉛筆創造出許多有趣及預想不到的作品喔!

[進階技巧]

使用色鉛筆作出水彩的效果:過去畫家會使用油畫的溶劑來溶解油性色鉛筆的顏色以作出朦朧如渲染般的效果,

但是溶劑容易滲透紙張。現在只需使用“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MELTZ彩繪溶劑”即可以輕易作出水彩的效果,

而且溶劑不會滲透過畫紙!

直接法:先在畫紙上以色鉛筆作畫,再以“彩繪溶劑”如水彩筆沾水一般作出漸層調色的效果。

間接法:將另一張紙作為調色盤,以不同顏色的色鉛筆塗出色塊,再以“彩繪溶劑”將色塊溶解、調色、作畫。


使用須知

為了保護您的建康,使用色鉛筆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使用時口部請勿接觸筆芯及筆桿,以避免誤食色料。

雖然不是所有顏色的色料都具有毒性,但是在安全考量上,還是應該予以避免。
使用後請洗手。勿將色鉛筆放置於兒童可接觸到的地方。

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是以專家級的色料生產而成,兒童使用時應由大人監督,以免誤食。

 

Holbein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盒裝50色粉色調#OP936

  • $NT 4,385元
  • $NT 3,508元

  • 兌換點數: 4385

關聯商品

精細色鉛筆技法

精細色鉛筆技法

..

$NT 384元 $NT 480元

日本SAKURA PIGMA 黑色代針筆組(6入/#XSDK-6A)

Tags 標籤: Holbein, 好賓, 專家, Artist, 油性, 色鉛筆, 50色, 粉色, OP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