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1125         

 

 
 

 

MUJI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本身卻是以〝無品牌〞這個獨創性這個概念行銷全世界,MUJI起源于日文〝Mujirushi Ryohin〞其含意為無品牌的商品。希望淡化商品對於消費者的品牌意識,希望以自然、簡約的生活方式讓現代的民眾有另一種生活選擇,在1980年代之際,日本的經濟被全球的經濟崩盤拖累,因此當時的消費者希望有便宜卻仍擁有好品質的商品,這時木內正夫本身創立的MUJI所倡導的便宜且高品質的消費選擇立刻受到日本當地民眾的歡迎,而這樣的消費趨勢不僅止於日本,全世界開始吹起無印良品的風潮。MUJI的商品以素雅為主,沒有多餘的色彩,卻是最讓我們人體舒適的顏色,而如今MUJI更貼近環保與健康的條件,推出了相當多的環保商品,甚至成立了專門店陳列相關商品,與其說MUJI無品牌,還不如說他介紹了一種新的生活哲學,讓我們更貼近自然,而國內更有一群MUJI死忠消費客層。這本《Brands A to Z: Muji》以A to Z的方式整理了Muji的商品、形象廣告與行銷相關概念,是所有無印良品迷不可或缺的終極收藏。

品牌A-Z 是講獨立, 創造性和供選擇的品牌故事, 用各個標題探討一個選上的品牌的歷史, 反射它的公司文化和陳列它贏取的設計的系列。 品牌A-Z: Muji 演講顯耀的日本品牌。從日本詞組獲得' Mujirushi Ryohin ', 作為' 品牌物品的不翻譯, Muji 被認可為它禪宗像, 嚴肅和' 沒有品牌' 哲學。品牌A-Z: Muji 看他們明確的廣告戰和繪製多年來導致Muji 的沒有褶邊品牌藝術品的創造性思為過程圖表。 除陳列創造性的藝術品以外書並且以與設計師的採訪和建立了全世 隨後而來公司為特色的歷史。這本視覺上驚人書是一必須有為登廣告者和設計師和Muji 風扇全世界。

-------------------------


EAN /9789812454850
頁數 / 240
尺寸 / 19X25CM
裝訂 / 精裝
級別 / 無
語言 / 英文


-------------------------


Peng, Yangjun/ Chen, Jiaojiao

                 

 

Brands A to Z: Muji 無印良品

  • 型號: Brands A to Z: Muji 無印良品
  • 回饋紅利點數: 11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1,250元
  • $NT 1,125元

  • 兌換點數: 1250

關聯商品

2色設計.技巧的原則

2色設計.技巧的原則

..

$NT 400元 $NT 500元

designin'02好設計!打動人心征服世界
Pattern Design圖解圖樣設計

Pattern Design圖解圖樣設計

..

$NT 640元 $NT 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