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鄉村風格設計一本通

 

 

 

 

 

 

 680    544

 

 

 

《漂亮家居》以室內設計權威出版的年度巨作——鄉村風格設計一本通,是一本專門書籍,既剖析鄉村風的由來、講述鄉村風的故事、更是一本專業的教科書,多達300個精采設計法獨家分享,讓讀者及有需求的專門人士能輕鬆掌握鄉村風及空間裝修設計的訣竅,了解最符合潮流的設計趨勢,作為您為房子裝修或是有意執業的設計接案,最佳的設計工具書。 

大夏設計李幹才設計師,從事室內設計20多年來,以歐式鄉村風聞名業界,為許多屋主完成了專屬空間設計,這些案例不僅僅是他我個人的作品,更乘載了居住者的夢想。同時,在設計過無數的商業空間及住家空間後,更體會出只要掌握設計的規則,再加上美感的養成便能擁有設計專業。 

本書從旅遊設計各地的觀察經驗著墨,不僅分享著生活美學經驗,更多執業經驗上的理論分析,明白表述如何妥善設計居家空間,讓業主能放鬆地、享受悠閒的居家生活。 訴求直接明白,從空間設計的基礎下手, 分析本質理念、格局、動線、氛圍、機能、陳設、燈光、植栽等表現手法, 甚至進階至美學風格的創意,從空間內外無一不見設計者的用心。 講求讓人感受溫暖的設計案例,透過不同案件形式呈現在大眾眼前。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李幹才
擁有20餘年以上的室內設計工作經驗,對設計工作充滿熱情,並透過追求美的過程之中,啟發對鄉村風格獨特的掌握與體會,進而成為此領域的翹楚。 喜愛透過旅行與閱讀,實際去觀察及感受,各地人們生活的風土民情與文化素養,進而從中汲取各類風格的精華及優點,成為室內設計工作的最佳養分。 
於文化大學城區部授課,開過許多有關室內設計的課程,其中最有感觸的課程是「室內設計風格」。 因為空間風格所呈現的,是自然的美學,也是生活的品味。 而這些潛移默化的美,將持續給人們帶來溫暖及正面能量。 

現任 大夏設計 設計總監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建築系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設計師證照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工程師證照 中國文化大學城區 / 室內設計講師 營建署室內設計專業證照班 / 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績優教師獎 行政院文化部創意住家設計評審委員 亞太室內設計競賽中國風住家設計獎項 兩岸四地設計交流鄉村休閒組優質設計獎 

著有《設計如此美好 李幹才的五感旅行》、《鄉村風格設計一本通》

----------------------------------------

本書目錄

Chapter1 風格 
Chapter2 什麼是鄉村風? 
Chapter3 就地取材 
Chapter4 鄉村風的建築形體 
Chapter5 鄉村風的色彩計畫 
Chapter6 鄉村風的光影計畫 
Chapter7 空間的基礎設計 
Chapter8 鄉村風重要的空間設計 
Chapter9 鄉村風的家分元素 
Chapter10 風水 
Chapter11 幫業主完成家的夢想 
Chapter12 公司作品9案

----------------------------------------

詳細資料


ISBN 13 /9789864082513 
EAN /9789864082513
頁數 / 256
尺寸 / 25X18CM
裝訂 / 軟精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Designer鄉村風格設計一本通

  • 型號: Designer鄉村風格設計一本通
  • 回饋紅利點數: 5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680元
  • $NT 544元

  • 兌換點數: 680

關聯商品

日式茶室設計最新版(城邦讀書花園)
回鄉,改建老房子

回鄉,改建老房子

..

$NT 320元 $NT 400元

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

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

..

$NT 304元 $NT 380元

就是愛住Loft風的家(暢銷改版)

就是愛住Loft風的家(暢銷改版)

..

$NT 304元 $NT 380元

混材設計學(暢銷更新版)

混材設計學(暢銷更新版)

..

$NT 336元 $NT 420元

設計師必備!住宅設計黃金比例解剖書
室內設計師應用標準手冊

室內設計師應用標準手冊

..

$NT 520元 $NT 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