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224

 

 

 

 

內容簡介

美國傳奇廣告大師楊傑美──唯一一本專談“創意”的隨筆散文 

他畢生關於創意的理念、思維、經驗、訣竅……全都濃縮在這本書裡 

 

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你將會知道── 

如何從無到有、由舊翻新,「生」出源源不絕的創意! 

 

自1965年出版迄今,這本經典好書所釋放的豐沛創意能量,已幫助過無數廣告人、創意人、行銷人、專案經理人等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以及亟需創新思維的大眾。因為,它回答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創意是怎麼來的?」 

楊傑美文字隨性、簡鍊而雋永,娓娓道出以創意為╱維生的人,要如何從生活中俯拾即是、解構重組舊有元素,持續揮灑創意,創新突破。他並直指:「創意不過是舊元素的重新組合。」在創意從無到有的過程之中,只需時時充實經驗、接受考驗,熟稔以下這套創意生成公式╳五大步驟即可: 

1. 資料蒐集。 

2. 消化吸收。 

3. 讓潛意識為你工作。 

4. 創意的誕生。 

5. 將創意作最後修正,以符合實際用途。

 

-----------------------------------------------------------------------------------------------------------------

 

詳細資料

 

ISBN /9789866031656 

EAN /9789866031656

頁數 / 128

尺寸 / 21X14.8CM

裝訂 / 平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

 

媒體推薦

 

美國廣告巨擘 

雷哈德 Keith Reinhard

伯恩巴克 William Bernbach  

王艾莉 王艾莉設計負責人 

李欣頻 知名作家 

陳文玲 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6�4X書院@創意實驗室總導師 

詹宏志 網路家庭董事長 

鄭緯筌(Vista) 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理事長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楊傑美(James Webb Young)

(1886年~1973年) 

美國傳奇廣告大師、廣告創意魔島理論的集大成者。在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WT)任職達52年之久,著有《廣告人日記》(The Diary of an Ad Man,1944年出版)、《創意,從無到有》(A Technique For Producing Ideas),以及《如何成為廣告人?》(How To Become An Advertising Man,1963年出版)等知名廣告學著作。 

 

榮譽 

1946年,獲頒「年度廣告人獎」(Advertising Man of the Year Award)和「廣告獎金牌」(Advertising Awards Gold Medal)以表彰他一直以來的卓越成就和二戰期間的卓越貢獻。 

1974年,逝世一年後獲全美廣告聯盟(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頒贈「廣告殿堂榮譽獎」(Advertising Hall of Fame)。

 

許晉福

政大會計系畢業,現專事翻譯。譯有《贏在談判》、《躁男症候群》、《不公平的市場》、《玻璃城堡》等書。

 

廖韡

Liaoweigraphic負責人 

1983年生,平面設計師,2011年成立獨立設計工作室L/g/s,工作範疇包括字體、編排、印刷等平面設計事務,同時為台師大設計系兼任講師。 

曾獲選Tokyo TDC、Red dot、Brno、Golden bee、Lahti、Output、ADAA、GDC等國際競賽;同時為2009台灣海報新星奬金獎、2011台灣國際平面競賽本土新秀獎得主,並獲選上海設計師俱樂部50╱100新銳──全球80後100位華人設計師。 

作品受邀於波蘭華沙Nizio Gallery、深圳華美術館、台灣誠品書店等地展出,並收錄於各國際設計專書與年鑑。 

www.liaoweigraphic.com

 

------------------------------------------------------------------------------------------------------------------------------------

本書目錄

 

推薦序 鄭緯筌(Vista) 

 

推薦序 王艾莉 

 

推薦序 雷哈德 

 

推薦序 伯恩巴克 

 

前言 

 

第一章 緣起 

 

第二章 從經驗歸納而來的公式 

 

第三章 帕雷托法則 

 

第四章 鍛鍊心智 

 

第五章 重新組合舊有的元素 

 

第六章 創意就是新的組合 

 

第七章 讓腦袋消化它 

 

第八章 念茲在茲 

 

第九章 最終階段 

 

第十章 幾點補充 

 

附錄 大師小傳

 

 

 

 

創意, 從無到有

  • 型號: 創意, 從無到有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280元
  • $NT 224元

  • 兌換點數: 280

關聯商品

designin'02好設計!打動人心征服世界
日本文樣圖解事典

日本文樣圖解事典

..

$NT 288元 $NT 360元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基礎印刷學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基礎印刷學

..

$NT 360元 $NT 450元

解構插圖版面設計

解構插圖版面設計

..

$NT 304元 $NT 380元

印刷工具書2平板彩色網點演色表

印刷工具書2平板彩色網點演色表

..

$NT 1,920元 $NT 2,400元

學設計名校170

學設計名校170

..

$NT 319元 $NT 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