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239

 

 

 

 

內容簡介


一直以來,所謂「隨心所欲」的創意風格,或是「理想的人生狀態」,是大多數人每天在外奔波、汲汲營營企求的最終目標。
扣除每天出門在外的10小時,剩餘的10-14小時,我們都喜歡待在家,好好休息或好好生活。
對於家的想像,當然期望與眾不同,又有百分百的實用機能。
對於家的設計,當然講究獨特創意,又富含每個家人的需求。
對於生活藍圖的規劃,總是希望有100%的創意,100%的愛與溫暖,以及100%的美好。
有100%不輸給咖啡館的風格居家,有100%講究自然天際線的空間,有100%從佈置到設計都100%北歐風味的家,有不輸給日本全能改造充滿故事的100%舊屋改造…許多的100% Creative 空間個案,都有值得參考的設計精神,以及在其中好好生活的真實故事。
《漂亮家居》年度巨作──百大設計師精選年鑑,再次為所有讀者收錄一年來全台百位設計師獨特創意個案,多達300個精采案例解析,提供1000個以上的設計密技,讓讀者能一次瀏覽獨樹一格的空間設計,作為你裝修時的靈感擷取資料庫,與設計師溝通的創意工具書。


-----------------------------------------------------------------------------------------

 

詳細資料

 

ISBN:9789864080892
EAN:9789864080892
頁數:704
尺寸:21 x 26 cm 
裝訂:平裝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日期:2015/10/29
作者: 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1. 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
 

本書目錄

 

Chapter.1 講究Lifestyle的創意設計10密碼
Chapter.2 預見2016年100% Creative 空間個案大特蒐
實用附錄 用設計師快查表,快速找到你最愛100%創意設計師

 

2016百大設計師年鑑

  • 型號: 2016百大設計師年鑑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299元
  • $NT 239元

  • 兌換點數: 299

關聯商品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必學2大樣圖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必學2大樣圖

..

$NT 400元 $NT 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