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2冊合售)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 (2冊合售)

  710    568

 

 

 

 


內容簡介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
五天學會繪畫、五天左腦換右腦、五天開發創造力!
一本讓你重新看世界的書!
繪畫書的經典!教導百萬人學會繪畫的巨大成就,讓你輕鬆學會繪畫!
1981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史培利 強力推薦!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14種語言搶譯出版!
蘋果電腦、迪士尼、IBM、通用電氣、全世界500強企業創造力培訓用書。
繪畫是一項總括性的或「整體的」技能,它只需要有限的一組基本成分。它就像開車、游泳一樣,學會了基本的技巧之後,且很難再忘記。
本書讓你用右腦學習繪畫,用繪畫開發右腦。教你在5天之內學會繪畫技巧,掌握繪畫的精髓。且透過右腦開發的研究、練習,激發你的創造力潛能,你可以像愛因斯坦、達文西等天才,反轉你的大腦,看見不同的世界。了解了藝術家心中觀看世界的方式,你也可以學會像藝術家一樣的思考。

本書自第一版出版以來,不斷更新,本版內容的50%為最新的內容,包含以下新資訊:
1.腦部與繪畫關係研究的最新發展
2.藝術社團與教育界中使用繪畫技巧的最新見解
3.藉繪畫表達自我的指導
4.從黑白畫步入彩色畫的途徑
5.運用繪畫的五大基本技巧以解決問題的詳細步驟 

●適合初學者,輕鬆學得技巧,成功的畫出自畫像。
●適合一直對繪畫有恐懼的大人,解除疑慮,排除長久的恐懼,成功畫出大師級的作品。
●適合學生考試、專業進修,學會簡單的技巧和方法,短時間內培養繪畫能力。
●適合疲累的上班族,激發創造力、潛能,找回想像力,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適合學校用書,專業的建議、清楚的知識、正確的方法,讓學生一目瞭然。
●通用電氣、AT&T、IBM、迪士尼、蘋果電腦等知名企業創造力培訓用書。


◎《每天2分鐘,40個小練習:學習所有繪畫技能》
◎隨書附贈 超值「繪畫顯像板」

美國亞馬遜書店藝術類暢銷書!
全球擁有百萬學生的繪畫名師!
40個開發右腦的練習,來提高你的繪畫技巧!

去想像它!去畫它!去做它!
每天只要運用2分鐘,學會所有繪畫技能!

學繪畫,就好比要掌握一項運動或學習彈奏樂器。在掌握了基本原理後,想要更進一步就只能靠不斷的練習。在本書,作者會邀請你一起嘗試畫一些新主題,並使用一些特別的作畫工具。

本書中的練習是以五項感知作畫技能而設計的。這五項技能是在你每一次的作畫中都要運用到的,通過練習,你能把五項技能融為一體,掌握整體的繪畫技巧。只是所畫的題材和所用的工具改變了。

它提供能鍛鍊各項基本功的繪畫素材,同時附上簡單的說明,列出大概需要的時間(雖然這可能會因每個人的繪畫速度而不同),還會提供合適的繪畫空間,已經畫好的邊框和一些按每幅畫的正確比例標好的十字線。在大多數練習的後面也附上注釋,包括一些補充的資訊及建議。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貝蒂‧愛德華博士(Betty Edwards) 
加州州立大學榮譽退休藝術教授。她在加州大學取得藝術、教育及認知心理博士學位。她對繪畫的貢獻和其作品深受心理學家和教育人士的讚賞,並且曾經受到《洛杉磯時報》、《西雅圖時報》、《讀者文摘》、《時代》雜誌等深度報導。她所教授以繪畫思考方式開發右腦、激發創造力的課程,廣受財星500大企業認同,並將之納入企業創意培訓課程當中。

■譯者簡介

張索娃


----------------------------------------------------

詳細資料


ISBN 13 /8667106506489 
EAN /8667106506489
頁數 / 488
尺寸 / 18.5X23CM
裝訂 / 平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

如有疑問可來電詢問,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如有疑問,可電洽 04-24069199 / 04-24067288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2冊合售)

  • 型號: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2冊合售)
  • 回饋紅利點數: 5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710元
  • $NT 568元

  • 兌換點數: 710

關聯商品

用年表讀通西洋藝術史

用年表讀通西洋藝術史

..

$NT 288元 $NT 360元

如何看懂一幅畫II

如何看懂一幅畫II

..

$NT 319元 $NT 399元

讀懂印象派

讀懂印象派

..

$NT 319元 $NT 399元

藝術精神

藝術精神

..

$NT 360元 $NT 450元

藝用3D人體解剖書

藝用3D人體解剖書

..

$NT 1,104元 $NT 1,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