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464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我們將主要探尋“線”以及藝術家關於線的思考。對於很多人來說提到繪畫首先想到的就是線。

藝術家處理線的方式就如同筆跡一樣有著自己的個性且成為了個人易於識別的標誌。

在這些作品中,線可以是嘗試性的或自信果敢的,

富有美感或粗糙不加修飾的,混亂的、有序的、柔順的甚至是暴力的。

工具的選用直接影響著線的質感,但更重要的是藝術家如何使用工具以及如何在畫面上營造出氣氛。

繪畫,儘管是平面二維的,但在本書中藝術家們卻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讓我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和延展性。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瑞秋‧魯賓‧沃爾夫

 

---------------------------------------------------------------------------------

 

 

詳細資料

 

ISBN:9789866142680 

EAN:9789866142680 

頁數:136

尺寸:21.5 x 28.5 CM 

裝訂:平裝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日期:2016/02/20

作者:瑞秋.魯賓.沃爾夫 Rachel Rubin Wolf

譯者:韓子仲

出版社:新一代圖書有限公司

多變的線條

  • 型號: 多變的線條
  • 回饋紅利點數: 4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580元
  • $NT 464元

  • 兌換點數: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