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1120

 

 

 

 

歌文是一款經濟實惠並且高質量的水彩顏料!色彩透性良好!顏色純粹,色彩飽和度高!不易退色,可保持畫作良好狀態,能夠和牛頓系列的水彩自由地混色,此款為溫莎牛頓Cotman歌文固體水彩半塊16色入+管狀3色入,膠盒附調色盤與畫筆,便利好使用。

 

Cotman繪畫PLUS套裝是我們的開創性Cotman PLUS套裝產品系列的一部分,它能為所有水彩藝術家提供創新型和現代型的水彩套裝選擇。這種時尚的套裝在尺寸上結合綜合性和實用性,使它既適合工作室也適合戶外繪畫。

 

繪畫PLUS套裝具有真正的多功能性—通過採用PLUS模塊系統,它既能容納8毫升裝的膏管,也能容納半塊水彩,同時還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水彩塊的穩固性和多功能性。

 

 

 

該套裝內含:

*16支Cotman半塊水彩。

*3支8毫升的Cotman水彩膏管(群青、象牙墨和中國白)。

*1支Cotman系列111的3號畫筆。

*所有PLUS套裝的典型附件。繪畫PLUS套裝既實用又具多功能性。它可以誇耀的是它重要的混合表面,

包括調色盤上的一個可拆卸的夾子,它可以夾到盒子的任意一邊來擴大混合面積,它還有一個備用的內

部調色盤,可以放到盒子內外的平坦表面上使用。如果把其他的調色盤撤走了,蓋子的內側還可以用

來作額外的混合。

 

產品代碼和尺寸:Cotman繪畫包PLUS 塊裝&管裝- 0390375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Cotman半塊固體水彩(16色/管狀3入&附筆)

  • 廠商: Winsor&Newton 溫莎牛頓
  • 型號: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Cotman半塊固體水彩(16色/管狀3入&附筆)
  • 回饋紅利點數: 11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1,400元
  • $NT 1,120元

  • 兌換點數: 1300

關聯商品

Macro Wave馬可威純貂毛線筆勾勒筆AR26單支
Macro Wave馬可威尼龍插畫筆5支組AR8110
Livin box月光系列312型手提箱(顏色隨機)
Winsor&Newton Cotman溫莎牛頓膠裝水彩本(藍/190g)
塑膠多功能洗筆筒卡其色#0210

塑膠多功能洗筆筒卡其色#0210

..

$NT 130元 $NT 160元

燈籠式水帶筆洗(透明/伸縮)

燈籠式水帶筆洗(透明/伸縮)

..

$NT 40元 $NT 50元

寶虹全棉水彩本(粗紋/300g/4種尺寸)
寶虹全棉水彩本(中粗紋/300g/4種尺寸)
溫莎牛頓Art Masking Fluid水彩留白膠(75ml)
DERWENT彩繪自來水筆(細/粗/平)

DERWENT彩繪自來水筆(細/粗/平)

..

$NT 165元 $NT 210元

海綿刷/豬血糕(多種尺寸)

海綿刷/豬血糕(多種尺寸)

..

$NT 15元 $NT 15元

Butterfly玫瑰畫筆(A10166/圓/No.0~20)